大象劫匪

有個珠寶商人驚慌失措地衝進警察局報案,對著警官說:『剛才有一輛箱…箱…箱型車開到我的店門口,廂門打開,從裡面跑…跑…跑出來一頭大象。那畜牲頂…頂破了櫥窗的玻璃,伸出長鼻子,把珠…珠…珠寶全捲跑,然後又鑽到箱型車車廂裡,那車就開…開…開走了!』

作風嚴謹的警官問道:『你看清楚匪徒的樣貌了嗎?那是一頭非洲象還是亞洲象?』

『牠們有什麼區別呢?』

『亞洲象的耳朵小一點,非洲象的耳朵大一點。』警官耐心的解釋說。

『我的天,你以前是沒有辦過搶劫案嗎?』

珠寶商大聲叫喊起來:『它的頭上套著絲襪,我看不清楚牠長相!』

 

 

隨機應變

有個女警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了一起分屍案,以下是她和總部的對話,充分展現了警方的隨機應變能力。

女警:報告總部,我在XX街口發現了一具分屍,請求支援。

總部:收到,請報告具體情況,我做記錄。

女警:好,手在垃圾桶裡,腳在樹上,頭在一個信箱裡,還有一隻腳在…

總部:慢著,請問郵箱的箱字怎麼寫啊?

女警:箱、箱、箱…

女警:你等等…

說完;她走過去,打開信箱,『啪』的提起頭扔到路上。

報告總部:『頭其實在馬路上!』

 

 

分遺產

老人臨終前給兒子分遺產。

對大兒子說:『你老婆快生小孩了,把存摺留給你。』

對二兒子說:『你馬上就要結婚,我把房子留給你。』

最後,對小兒子說:『最不放心你了,現在還沒個女朋友,我就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。』

小兒子心中竊喜。

老人說:『我要把LINE號碼給你,好友欄裡有一百多個年輕美眉。』

 

 

紋一條龍

黑道大哥去紋身。

老闆問大哥紋個啥東東?

大哥說紋一條龍吧!

紋身完畢,老闆被大哥砍了幾刀住院。

員警就問大哥為啥砍他。

大哥說我讓他紋一條龍,這傢伙紋完我一看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J、Q、K、A。真他媽的X跟我玩十三支啊?我不砍他我砍誰。

 

 

米粉湯

今天帶兒子去遊樂園。

兒子玩累了,要吃米粉湯,我給他買了一碗,兒子站在餐桌旁邊開始吃。

過了一會我感到有些口渴,對兒子說:『給爸喝口湯。』

兒子很乖,把碗推給我。我俯下身正要喝,兒子又把筷子遞給我。

我說:『爸不餓,就喝幾口湯。』

兒子說:『筷子是給你擋米粉的。你喝湯,別把我的米粉也吸到嘴裡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克邦邦 的頭像
    奇克邦邦

    奇克邦邦的部落格

    奇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